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怡保意大利餐厅 Italia Mia

今天我们又来到怡保Sunway City,
试一试这一间意大利餐厅 Italia Mia。
这间意大利餐厅是揾食朋友推荐给我的,
我钟爱意大利餐。
单纯的喜欢他们的料理。
还有他们的慢条斯理。


没有想到原来在怡保的一个小角落,
也有那么一间不起眼的意大利餐厅。
如果不是揾食朋友推荐给我,
我也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当走进 Italia Mia 的那个下午,太阳真的很晒。
餐厅里头柔和的布置让燥热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背景是舒服的意大利曲调。
让我很有亲切的感觉哦。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意大利餐厅,
又不知道餐单写什么东东,
不妨叫接待员介绍本店有什么好吃东西,
一一介绍给你们。
不用烦。。。哈哈!


Italian Pizza


很喜欢这个浓郁橄榄芝士Pizza



意大利香酥的红酱海鲜面
Red Sauce Spaghetti Fresh Seafood


意大利香酥的白酱海鲜面
White Sauce Seafood Spaghetti





Cup of Cappucino


我们一班人最后也吃不完的PIZZA至好打包。
打包也没想到会给那么漂亮的纸带哦。

怡保毕竟不是意大利餐厅普及的地方,
所以价格偏高是正常的。
但是整体来说,
食物不会让你失望。


地址:10, Persiaran SC12/1,
Sunway City Ipoh, 
31150 Ipoh,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