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Klebang Coconut Shake(椰子奶昔)

最值得让我推荐给大家的是马六甲,
最著名的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Milk Shake。

常年天气较热的马六甲,
Coconut Shake(椰子奶昔)
现在已经是马六甲解暑饮料之一了!
它位于吉里望路(Jln Klebang)
是一间巫裔经营的Coconut Shake。


我的天啊!
当我下车时候,这地方为什么那么多人正在排队着?
到底有什么东西那么要有吸引力”
当我走过去一看,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双眼,
目睹这超夸张的排长龙,一时目瞪口呆。。。哈哈哈


椰子奶昔是用些简单的材料如: 
Wall’s ice cream品牌的香草(Vanilla)口味雪糕,
椰水和椰肉惨在一起搅拌。那冷冷冰冰清爽又可口的味道,
也受到本地人的爱戴,马六甲吉里望椰子奶昔就样成名了。
价钱1杯: Special (RM2.20), Biasa (RM1.70)。
Special是多加了一球香草雪糕,
增加椰子奶昔的味道,更顺滑。


第一口吸下去,那浓郁的椰子味伴着淡淡的vanilla 味,
清凉又不会太甜的冰沙,真是太美妙了。
尤其是现在炎热的天气,午后在享用更是感觉无比的幸福!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Milkshake @ Melaka

店址: 231-1, Batu 3 3/4,75250 Klebang, 
Melaka ( 就在Caltex 油站隔壁的露天挡口 )

营业时间:11.00am~6.30pm (除了星期五) ,
2.30pm~6.30pm (星期五)

https://www.facebook.com/Kennethtans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