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想要,不一定能得到...


















在一次次的挫折中,
我学会了放弃。
人生嘛,选择多得是,
何必执着于一件事呢?
这样简单的一个问句,
其实暗藏着别人听不出的 安慰。
哭,不是办法的;笑,其实很狼狈。
除了这两者,我的作习就是保持沉默。 
沉默是金。虽然这句话在这方面用得有点不对,但我也只能这么说。
沉默,用心去思考,
所以选择了放弃,
毕竟不是事事都能如自己所愿。
我强调,虽然放弃很可惜,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我有个习惯,就是在做每一件事时,
都会很珍惜自己所做的事。
原因很简单:我害怕我以后会放弃,所以珍惜。
想要,不一定能得到。
即使自己很喜欢,不合适也必须放手。
看开些,人生会比较 快乐,
只要快乐,一切都值得,对吧?
想要,不一定能得到。
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我学会了放弃。
人生嘛,选择多得是,
何必执着于一件事呢?
这样简单的一个问句,
其实暗藏着别人听不出的 ── 安慰。
哭,不是办法的;笑,其实很狼狈。
除了这两者,我的作习就是保持沉默。 
沉默是金。虽然这句话在这方面用得有点不对,
但我也只能这么说。
沉默,用心去思考,所以选择了放弃,
毕竟不是事事都能如自己所愿。
我强调,虽然放弃很可惜,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我有个习惯,就是在做每一件事时,
都会很珍惜自己所做的事。
原因很简单:我害怕我以后会放弃,所以珍惜。
想要,不一定能得到。
即使自己很喜欢,不合适也必须放手。
看开些,人生会比较 快乐,
只要快乐,一切都值得,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