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 BURPS & GIGGLES 】怡保-餐厅

这个地方啊好不显眼下,
你以为是间废旷几十年的怡保旧街老店。
虽然我离开怡保有十多年了,
竟然出现了那么漂亮的地方。 
当然要去吃吃看看还有拍拍照了!
约了老婆马上就出发回怡保!


左边才是门口呢~请到左边


入口


空间虽然不大~但是感觉真的很不错。


好独特风格



如果怕热的还是跑去右手边有冷气的地方坐坐吧。
嘻嘻!!!


好了,找个位置坐坐先。
天气真的蛮热的今天。进到来凉凉了!
菜单都是在墙壁上哦~大家要仔细看看呢!
这里是没有MENU 看的哦!


好了我肚子很饿!这是我点的MINI汉堡!小份又好吃!
(当然我点的时候没看价钱 XD)


马卡龙(MACARONS)也入侵怡保了。
它的价格也不便宜哦!
一粒也要RM5.50。
它的味道蛮甜




还有很多甜品让你们选择






来一杯cappuccino


吃饱喝饱
就去每个角落参观









后面的风景也有不一样的风味哦!
 女人后港





里面就拍完了~到外面的咯!
最新作品


餐厅外的小径


我之前觉得IPOH 就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老人村。 
什么最多?洞最多。 
 意想不到的是有商家们搞活起来了。
希望IPOH的发展可以很顺利。
其实旧街场还是很多空间可以发展比如这就餐厅。
这地方可是最难泊车的地方啊,又不起眼。
但是就可以把它搞活!


Burps & Giggles,
95, Jalan Sultan Yussuf, Ipoh, Perak.
Tel: 05-242-6188
Open 8am-8pm, except Tues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